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开化——第二水源茅岗水库引水工程稳步推进

日期: 2018- 11- 30 来源: 衢州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

11月28日,记者在中村乡曹门村横溪施工现场看到,两名工人师傅正在聚精会神的焊接管口,一小时后外部接口已然焊好,一名师傅抽身进入钢管内焊接内部接口,焊接全部完成后,就进入超声波探伤检验环节。检验合格后,施工人员进行钢管的内防腐和外防腐工序。与此同时,另一侧的山谷里,工人师傅驾驶着轨道车将1号隧洞进口里的石渣运送至堆放处,整个工程稳步推进。

据了解,第二水源茅岗水库引水工程从茅岗二级电站引至岙滩净水厂,途经3个乡镇9个行政村全长22.55公里,其中借地埋管16.35公里、两座引水隧洞6.20公里,概算投资1.67亿元。

“工程从8月份正式开工以来,已完成中村乡、音坑乡5个行政村的政策处理工作;完成城区段和中村乡段约4.2公里的管道埋设,掘进引水隧洞0.41公里。”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施工单位抓住有利天气,增加施工机械和人员,每天完成84米的管道埋设,力争提前15天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