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万田乡“乡村振兴” 农民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日期: 2019- 05- 15 来源: 衢州晚报
字号:[ ]

       5月13日,柯城区万田乡“乡村振兴”农民素质提升培训班在万田乡文化礼堂开班。

       本期培训班是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由柯城区农业农村局和衢州衢报传媒培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意义重大。万田乡的孝礼文化有着广泛的知名度,本次培训有助于学员们拓宽眼界,打开思路,提升素质,为万田乡的“乡村振兴”提供发展动力。

        本期培训共五天,采取理论学习和外出考察的形式。理论课程有《乡村振兴—根植乡土文化》《美丽乡村环境景观设计》《庭院景观设计与室内摆设搭配》《乡村旅游从业人员形象塑造与接待礼仪》,衢州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周华等行业专家将亲临指导教学。学员们还将赴天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学习先进理念,借鉴优秀经验,以建设“孝礼万田”推动乡村振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