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衢州市晚稻新品种展示示范暨鲜食秋大豆高产高效创建现场观摩培训会在龙游召开

日期: 2020- 11- 17 来源: 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字号:[ ]

为加大粮食优质高产新品种的推广应用力度,进一步推进农作制度创新,增加种粮效益,提高农民种粮积极性。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于11月13-14日在龙游县召开了全市晚稻新品种展示示范暨鲜食秋大豆高产高效创建现场观摩培训会,7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分别在龙游县献军种粮专业合作社晚稻新品种展示示范基地和涵萱家庭农场鲜食秋大豆高产高效创建基地及加工现场就行了观摩学习。

会议还邀请了省种子管理总站副站长王仁杯围绕浙江省水稻品种现状与特点分析进行了授课,龙游县献军种粮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傅献军从20年来自己的种粮主要做法、当前种粮存在的问题、早稻机插秧苗管理和水稻病虫草害防治四方面进行了专业授课,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大家都受益匪浅。

最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主任王宏航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要结合展示示范,做好良种良法配套集成技术研究,同时做好优质稻营销推广工作,真正实现农民增收,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