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来江调研粮食生产及生猪保供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 2020- 05- 14 来源: 江山农业农村
字号:[ ]

5月12日上午,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农办专职副主任、扶贫办副主任汪有土,国家统计局衢州调查队党组书记、队长姜理平,带队来江调研我市粮食生产及生猪保供工作情况,副市长张志军、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陆天军等陪同调研。

会上,副市长张志军介绍了我市今年粮食生产情况及生猪保供工作总体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畜牧兽医局局长周展详细汇报了我市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统计局副局长毛明良汇报了一季度我市经济运行情况,峡口镇镇长叶剑波详细介绍了峡口镇相关工作情况,3名生猪养殖主体及3名种粮大户分别交流了生猪及粮食生产工作。

姜理平队长、汪有土副主任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分别就粮食生产及生猪保供工作提出要求。

姜理平指出,要高度重视粮食生产及生猪养殖工作,统计部门要进一步深化与农业农村部门的协调配合,确保统计数据的精准度和可靠性;粮食生产主体和生猪养殖主体要开足马力生产,全力完成今年既定生产任务。

汪有土强调,农业农村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密切关注粮食生产功能区“非粮化”情况,防止边建边占、建后被占;农业农村部门、统计部门、乡镇(街道)、生猪养殖主体要进一步强化协调配合,全力确保完成今年的生猪生产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