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城东、大南门等重点项目建设得如何?县委书记张晓峰现场调研~

日期: 2020- 05- 21 来源: 龙游新闻网
字号:[ ]

5月20日,龙游县委书记张晓峰率队就城东、大南门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江建新、姜建军等县领导参加。

张晓峰一行首先来到大南门指挥部,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大南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挑水巷片区房屋修缮工程建设进度。在城东新区,张晓峰一行深入端礼路改造、端礼小区、过江景观云桥、城东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和商务服务中心、东方商业综合体、万明财富中心等项目施工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困难。

座谈会上,张晓峰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关于各自牵头项目的基本情况汇报、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安排。他指出,城东、大南门等重点项目对我县城市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及时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抬高站位,咬定目标,统筹联动,久久为功,高质量推进各项目建设。

张晓峰强调,要坚持高站位、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推进城市建设。城市发展离不开重点项目建设,要以发展的眼光规划项目,以精品意识打造项目,以更高质量更高标准建设项目。要强化统筹整合、整体联动、系统集成、体系作战。要系统谋划、全盘考虑,理顺城东区块建设管理机制,联动规划各重点项目建设发展及周边地块改造;要抓住项目推进中的瓶颈、症结、矛盾,提供项目全流程、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要始终咬定目标、盯住问题,步步为营、久久为功。项目建设既非一日之功,更非一帆风顺之事,要树立倒逼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倒排时间节点,在解决问题中求发展,在担当作为中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