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赴开化县督查指导工作

日期: 2020- 06- 04 来源: 衢州新三农
字号:[ ]

6月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林晓峰赴开化县督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复课复学及基层党建等工作。

在浙江卓亿工贸有限公司,生产线连续运转,工人正在不停地打包、装袋。林晓峰走进车间,近距离观摩产品生产,与企业负责人认真交流,询问生产情况。得知企业即将增设一条生产线后,他要求企业在扩大产能的同时做到保质保量。

微信图片_20200604083955.jpg

在齐溪镇中心学校,林晓峰先后踏看了钱江源国家公园文化展示厅、教室、茶艺室、宿舍等场所,并饶有兴致地走进课堂旁听教学。对于学校运用智能化管理手段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林晓峰表示充分肯定。他说,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同时学校也要发挥现有优势,引导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04084006.jpg

在齐溪镇丰盈坦村,林晓峰与村干部深入交谈,对该村坚持党建统领基层治理,通过乡贤治村、以礼治村,由后进村变为全市示范村等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继续深入实施“三联工程”,力量下沉一线,助推乡村振兴。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选出有思想、有能力的乡村发展带头人,带动产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

微信图片_20200604084016.jpg

在齐溪镇龙门村,林晓峰考察了村容村貌、农家民宿,与村民亲切交谈,并对该村“1+x”治理模式表示肯定。他强调,要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车俊考察讲话精神,把村级组织建设好,把乡村产业发展好,把民生实事办理好,把生态环境保护好。

在衢州醉根艺品有限公司,林晓峰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他指出,企业要积极转变生产经营方式,加大专业人才团队引进,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加快企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604084026.png

座谈会上,在听取开化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情况汇报后,林晓峰对有关成效表示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604084035.jpg

林晓峰强调  

① 要在复工复产上争当窗口、彰显担当。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开展“三服务”,全力以赴抓投资保企业抓项目,实现背水一战、逆势赶超。

② 要在两山转化上争当窗口、彰显担当。抓好钱江源国家公园建设,做好“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文章,发展数字经济智慧产业、美丽经济幸福产业。

③ 要在乡村振兴上争当窗口、彰显担当。建好用好乡村振兴讲堂“五位一体”平台,深入推进乡村振兴“五千工程”。

④ 要在开放发展上争当窗口、彰显担当。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打开心胸、放大格局,发挥省际枢纽作用。

⑤ 要在队伍建设上争当窗口、彰显担当。发挥经济部门作用,精准调度服务力量,深入开展专项考察,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抓实村社换届夯实基层基础,抓好部门模块化改革试点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