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创文攻坚在行动!市农业农村局全力以赴打好创文攻坚战

日期: 2020- 07- 15 来源: 衢州新三农
字号:[ ]

为认真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胜誓师大会精神,连日来,市农业农村局持续组织开展创文攻坚集中志愿服务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715083654.jpg


社区服务

全体志愿者根据社区分配的任务,按照“定人、定岗、定责”要求,坚持上岗“速查”、岗位“速清”、主动“劝导”原则,每人一栋楼,逐一排查卫生死角,协助清除岗位周围不文明现象,积极劝阻不文明行为。


微信图片_20200715083706.jpg


志愿者将服务社区内电瓶车集中摆放,整齐划一。

集中开展捡烟头、清绿化带、清理卫生死角等为重点内容的清洁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715083716.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083724.jpg


清理卫生死角,擦拭楼道扶梯。


路口执勤

高温酷暑,全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坚持带头参与重要路口“文明劝导”集中行动,重点路段“秩序整治”集中行动,对局机关周边集中开展捡烟头、清绿化带、清理卫生死角等为重点内容的清洁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715083743.jpg


志愿者开展新安湖水上巡逻,持续做好禁渔区两岸不文明垂钓行为劝导。

志愿者冒着酷暑在重点路口12小时坚守岗位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执勤。


微信图片_20200715083751.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083759.jpg


 重点路段不间断巡逻开展卫生清理和不文明行为劝导。

全局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以身作则,恪守“衢州有礼20条”,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群众从身边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创文工作,营造文明、干净、舒适、整洁的生活环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