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交流

浙江省农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来衢调研

日期: 2020- 07- 30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
字号:[ ]

2020年7月29日,浙江省农科院水生生物研究所所长楼宝赴我市调研,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主任胡金春陪同。楼所长一行实地走访了衢州市步胜水产养殖场和衢州鲟龙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对我市鲟鱼产业发展和开展池塘内循环流水养殖模式表示肯定。

衢州鲟龙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集产品技术研发、加工、贸易于一体的水产食品加工企业,具备鱼苗繁育、养殖基地、鱼子酱及鲟鱼产品加工和销售的一整条生产链,鱼子酱产品的年加工能力达110余吨,拥有全国最大出口鱼子酱加工基地。楼所长认真听取了公司技术人员的介绍,当了解到该公司通过自主研发拥有35项国家专利,在行业内处于技术领先地位时,他高度赞扬了该公司所取得的成绩。双方就鲟鱼产业中的幼体性别鉴定技术、杂交品系选育技术、雌核发育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为建立技术合作交流打下来扎实的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