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衢州市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培训班"顺利举行

日期: 2020- 08- 13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
字号:[ ]

2020年8月12日,“衢州市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培训班”在衢江东方大酒店顺利举行。本次培训邀请省农业农村厅高级工程师梅凯先调研我市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场)创建情况,并做专题讲座。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程金剑莅临指导并作重要指示,市养殖业处处长余文忠出席。各县(市、区)渔业分管领导,水产技术推广机构负责人和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创建主体共60余人参加培训。

梅凯先从政策法规、养殖模式、生产实践等三个大的方面对渔业健康养殖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在互动环节,参会人员就示范县(场)创建和养殖生产过程中的问题踊跃提问,梅高工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大家十分满意。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压实了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场)的创建责任,解决了许多创建过程中的疑惑,为我市顺利通过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场)验收打下来扎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