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技术人员应邀前往高家镇湖仁村授课培训、指导水果栽培技术

日期: 2020- 08- 19 来源: 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
字号:[ ]

8月18日应市财政局农业处郑龙法和高家镇湖仁镇村支书汪水荣邀请,市农业特色产业发展中心技术人员吴群前往高家镇湖仁村授课培训,并现场指导。

技术人员吴群首先在湖仁村文化礼堂开展关于鸡尾葡萄柚、红美人等柑桔优新品种高效栽培技术的培训,通过讲解全国柑桔产业形势和发展趋势,让果农对当前的柑橘种植有个整体认识。同时还讲了当前鸡尾葡萄柚、红美人等热门柑桔优新品种的品种特性和栽培技术。

授课结束后在郑龙法和汪水荣带领下,技术人员吴群不畏高温酷暑立马前往村里葡萄种植户罗贤红葡萄园去开展现场技术指导。20多亩葡萄园种植的阳光玫瑰第一年投产,一串串果实着实喜人,现场测得糖度高达20.3,肯定了罗贤红管理技术,同时也提出如何增强树势和做好花芽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品质。现场指导结束后和种植户添加了微信,有助于后续技术咨询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