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林科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宣布市委关于市农林科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日期: 2020- 08- 26 来源: 衢州市农科院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00826143502.jpg

8月24日上午,市农林科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关于市农林科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祝升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总农艺师姜根太,市农林科学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组织部干部一处处长何煜坤在会上宣布了市委关于市农林科学院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范叶和同志任中共衢州市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提名任衢州市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院长;何建云同志不再担任中共衢州市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职务。

微信图片_20200826143527.jpg

祝升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市农林科学院主要领导调整,是市委根据市农林科学院实际,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市农林科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重视。他强调,市农林科学院要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八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同心协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加出色。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当下全市正以打造四省边际中心城市为战略目标,全面推进“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建设,市农业农村局作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排头兵”“先行者”,更要扛起新担当、干出新作为。市农林科学院的全体领导班子和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改革共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严明工作纪律,整装再出发,助力我市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要全力以赴抓落实

今年3月2日市委徐文光书记调研市农林科学院东湖基地时提出,市农林科学院要最大化释放研发能力,繁育更多更好的新品种,提升农产品附加值,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可持续发展。这是市农林科学院现阶段的“定位+作为”,市农林科学院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融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要紧紧围绕“产业兴旺”这篇大文章,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优化农业产能和增加农民收入为目标,强化科技引领,推动科技创新,全面实施农业关键技术突破、重大农业科研专项、生态绿色栽培模式创新等举措,不断提升科技对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水平,为“3752”党建治理大花园这幅宏伟蓝图注入强劲动力。

三要凝心聚力促团结

今年以来,市农业农村局取得一个又一个成绩,收获一个又一个惊喜,啃下一块又一块硬骨头,主要得益于班子的团结协作、合力合拍,市农林科学院一定要齐心维护班子的团结稳定,做到上下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共同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素质过硬、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高素质队伍。

何建云说,坚决拥护和服从市委的决定。在市农林科学院工作的7年半时间里与大家风雨同舟、并肩奋斗,一起抢抓机遇、狠抓落实,做好水果、蔬菜、中药材等农业科技服务,点点滴滴,历历在目。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像支持自己一样支持范叶和同志工作,相信市农林科学院在范叶和同志带领下会越来越好。

范叶和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对组织的安排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心怀感恩,将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机会和岗位,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进入新的角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虚心学习、接力奋斗,决不辜负市委的信任和期望,自觉把市农林科学院的工作融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以事业凝聚人心激发斗志,尽心尽责把干部队伍带好,把科技兴农事业干好,在推进市委“1433”发展战略体系重重落地、推进“3752”党建治理大花园建设中做出新的业绩、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