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专家来我市指导渔业加工

日期: 2021- 01- 27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
字号:[ ]

1月26日至27日,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检验检测科科长王扬应邀来我市指导渔业加工。王扬参观了浙江龙和水产养殖开发有限公司的冷鲜鱼加工车间、国际垂钓中心、鱼类科普教育、实践基地、渔文化中心、养殖示范中心,对近年来该公司在生产、加工、物流配送、市场营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作为首席专家,王扬对龙游县实施的团队项目——《优质水产品产加销一体化生产模式示范》进行现场指导。她指出,要对照团队项目的实施要求和经济技术指标,做好项目规范建设。并从自身条件出发,建立健全企业生产加工规程,探索开展冷鲜鱼、古法酱鱼系列产品开发、营养品质分析、鲜味物质保持等技术研究,保证产品品质,提高产品的附加值。

浙江龙和水产养殖开发有限公司作为我市渔业的龙头企业,在渔业产品加工方面已经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我市将以此为突破点,鼓励规模养殖主体开展养殖水产品的加工,提升二三产比例,促进全市渔业高质量发展。


参观冷鲜鱼加工车间

指导产品研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