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交流

衢州市柑桔产业协会举办柑橘冻害预防及冻后恢复措施培训班

日期: 2021- 01- 06 来源: 衢州市柑桔产业协会
字号:[ ]

为解决广大桔农们如何科学的防冻害管理措施,2021年1月5日,衢州市柑桔产业协会邀请了相关专家、老师举办衢州柑橘冻害预防和冻后恢复措施的培训班。邀请的专家老师有:农迈迈作物营养专家吕兴老师、果树高级农艺师陈健民、原柯城区农业局副局长方培林、市农科院副院长刘春荣和市柑桔产业协会会长叶先明。

各位专家、老师有着丰富的柑橘种植研究经验,为大家分析了我市目前柑桔受冻害的情况,并讲解了不同品种在露天和大棚设施环境下的各种防寒防冻措施,以及柑桔冻后如何恢复的管理措施。

当天会场爆满,前来听课的桔农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上的非常及时,解决了很多桔农当前的燃眉之急。有些人防寒措施做了,但是方法不对路,对桔树造成了二次伤害,后果更加严重,他们表示回去之后要没做措施的要抓紧做,不对的地方要抓紧改,确保后续果树安全度过冬,把损失降到最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