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浙江省乡村振兴带头人在柯城村播基地培训结业

日期: 2021- 11- 17 来源: 柯城区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

“我们结业啦!!!”

11月5日,来自浙江省十一个地市的80多名乡村振兴带头人在柯城村播基地完成了为期5天的直播课程培训。学员们拿到结业证书后,一个个兴奋地争相合影留念。

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咨询委员会委员赵兴泉,柯城村播产业专班负责人姜洪梅,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特邀讲师夏耀辉等为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课程:《村播让乡村更美好》、《直播带货——新农人新工具产品卖点及销售技巧》、《玩转抖音——如何将抖音流量变现》等。一众网红主播“热心助农冯姐”、“多肉王子”徐晓华、“胖虎养猫”李婷等也“现身说法”,倾囊相授自己的直播创业经验。

学员们边听边记边拍,讲师们幽默风趣又含金量十足的授课,不时得到学员们热烈的掌声鼓舞。

“这次培训安排的课程真的太实用啦!我家的鱼塘风景特别好,回去后我就要马上用这次学会的视频拍摄和剪辑技术,把我漂亮的鱼塘搬到网上去,试试看直播卖鱼干哈哈!”来自开化的学员王慧琴说。

此次培训由浙江农民大学农函大校区、浙江省科技服务中心、衢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柯城区科协、柯城区村播基地承办,是浙江省乡村振兴科普带头人培训班第二批第二期。

“ 这次培训的学员大多是农民培训实训基地、家庭农场、从事农产品销售的负责人,希望过对这批乡村振兴科普带头人的培训,让他们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切实带动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省科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牧人如是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