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21- 11- 25 来源: 衢州新三农
字号:[ ]

11月23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金华作专题辅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干部代表等参加。

10.jpg

宣讲会上,张金华运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史实,围绕“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发展成就”“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刻阐释。 

11.jpg

《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局党员干部要在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在内化于心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在外践于行上下功夫,真正学出对党忠诚、做到“两个维护”的精气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强,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要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将全会精神不断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