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省总工会领导来龙调研

日期: 2021- 02- 20 来源: 龙游新闻网
字号:[ ]

近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周小兵一行来龙游县调研外地职工留龙过年服务保障举措落实情况。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县总工会主席陆民参加调研。

周小兵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华飞轻纺有限公司、浙江龙游道明光学有限公司等企业,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职工队伍状况、留龙过年职工人数,以及针对留龙员工推出的留龙红包、特产礼包、春节送福、新春流量等一系列福利举措落实情况。

“就地过年、暖在身边”,在龙游,不仅仅企业工会有福利,市、县两级工会更是全力“大派送”。市总工会送上了“暖心六条”措施,县总工会积极筹集关心关爱职工的经费,开展外地职工一日游,送留龙过年大礼包、防疫用品、送电影、送春联、送平安照、送培训……“层层加码”的暖心举措倾注了对留龙过年职工的关爱,切实保障了外来职工在第二故乡过上“幸福年”。

周小兵充分肯定了衢州市、龙游县两级工会、企业工会做好外来务工人员春节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措施和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抓好生产安全和疫情防控两方面工作,各级工会要做好就地过年职工的暖心服务,高度重视劳动关系的和谐稳定,及时回应和满足就地过年职工的需求,营造就地过年良好氛围,切实保障广大就地过年职工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在做好疫情防控、职工队伍稳定和企业生产稳定等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作用,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工会新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