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江山市召开“村播”推进工作座谈会

日期: 2021- 03- 11 来源: 江山市数字乡村和教育培训中心
字号:[ ]

3月10日上午,江山市召开“村播”推进工作座谈会。邀请涉及“村播”工作单位的分管领导、主播代表、运营企业代表、电商供应链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蒋玉国主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郑新卫参加会议。

此次座谈会是为更好地服务我市“村播”相关企业、产业、主播,解决“村播”推进工作中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持续推进2021年我市“村播”工作全面开展。座谈会上,各主播、运营企业、电商供应链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围绕“村播”产品上架难、资源对接少、运营能力弱、培训精准度低、快递费用高等痛点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郑新卫副部长对去年“村播”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作了介绍,要求加强领导,尽快完善“村播”产业扶持政策,做好“村播”服务工作,把“四方”座谈对接作为常态工作。同时要求主播、运营企业、电商供应链企业要团结起来,优化资源配置,做大做强特色农产品,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促进江山“村播”产业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