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交流

1000个名额,还免费!还不快来报名

日期: 2021- 03- 31 来源: 市乡村人才科教中心
字号:[ ]

准备好了吗?二季度农民培训来了!

为深入推进乡村人才振兴,抓好农民教育培训工作,市农业农村局联合衢州农民学院各校区举办市级农民培训,现将二季度培训班信息予以公开发布,欢迎农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一、培训对象

在本市从事农业生产、农村相关产业,不受户籍限制,初中以上文化程度,年龄18-65周岁,优先选拔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返乡入乡创业创新等人员。财政供养人员(含行政、事业、国有企业在职及退休人员)不可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2021年4-6月开班,每期培训班时间5-7天,具体开班时间和地点见如下。

三、报名须知

1.市级农民培训班教材、食宿等费用全免,学员仅需承担参加培训往返交通费。

2.市级农民培训班接受全市符合条件对象自愿报名。

3.拟参加培训人员请联系各培训班负责人报名,截止时间为拟参加培训班开班前10天。

4.根据省、市农民培训项目管理办法,每人每年限参加市级培训班一次。

5.为有效利用公共资源,报名人数不足30人的班级,将取消开班;报名人数超过计划的,按报名先后次序录取。因取消开班或超额而未被录取的人员,可报名参加其他班。

报名咨询等有关事项可联系“农民培训班计划表”中联系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