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浙大622”“浙大630”油菜稻板免耕耐迟播示范观摩会在江召开

日期: 2021- 04- 20 来源: 江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字号:[ ]


4月19日,“浙大622”“浙大630”油菜稻板免耕耐迟播示范观摩会在江山市石门镇召开,浙江大学周伟军教授、上海市农科院周熙荣、王伟研究员以及来自南京、金华、衢州等相关农业院校、农科院、农技推广中心、种子站(农作站)、种业企业等单位代表参会。

会议分为四个议程,一是考察江山市峰田家庭农场“浙大622”“浙大630”百亩油菜稻板免耕耐迟播高效高质栽培示范现场;二是项目课题组介绍“浙大622”“浙大630”等油菜新品种特性、配套栽培技术以及多功能利用;三是相关单位介绍油菜稻板免耕耐迟播配套高质高效栽培技术以及交流研讨;四是专家学者研讨交流新形势下油菜生产的多用途可持续与绿色发展。

油菜新品种“浙大622”“浙大630”系浙江大学与杭州种业集团有限公司选育的高含油量高产优质抗病品种,本次现场观摩会及研讨交流会的召开,能够进一步加快新品种的推广应用,尤其是适应新形势下油菜稻板免耕耐迟播等配套的先进栽培技术,促进油菜生产的可持续与绿色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