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宜昌市农业农村局一行考察我市鲟鱼产业

日期: 2021- 04- 09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
字号:[ ]

2021年4月7日,湖北省宜昌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孙劲松一行7人考察我市鲟鱼产业,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程金剑、柯城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毛国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是前往柯城区富超家庭农场、衢州鲟龙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柯城区华军家庭农场现场考察我市的鲟鱼养殖情况,并与业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其中,衢州鲟龙公司是国内鲟鱼籽酱加工规模最大、加工技术最先进的企业,年生产能力达35吨鲟鱼籽酱和1000吨鲟鱼肉。截至2020年底共拥有有效专利14项。

考察现场

下午,市局调研员龚中林组织召开了“鲟鱼产业座谈会”。会上,介绍了衢州市鲟鱼养殖产业的概况,双方围绕鲟鱼养殖技术要点、鲟鱼产业未来前景、政府扶持保障措施等几大主题开展了十分细致的交流。今后,双方将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促进双方渔业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