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交流

市农林科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农业科技助残活动

日期: 2021- 05- 14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

市农林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推进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实里走。 5月12日,市农林科学院与新新街道残疾人之家共同举办了“农业科技助残,让爱点亮未来”党建主题活动,让残疾人走近农业科技,体验农科之美,同时携手共同打造残疾人农疗基地。

DSC_7915.JPG

开展“农业科技助残,让爱点亮未来”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衢州市农林科学院东湖科技创新基地,科技人员带领庇护服务对象参观了果树区块、蔬菜区块和作物区块,讲授了蔬菜等农作物种植相关知识,并带领品尝了东湖基地的成熟果蔬。大家兴致很高,听得入神,看得仔细,问得深入,有所收获,身心愉悦。

DSC_8052.JPG

农林科学院科技人员现场讲授蔬菜相关知识

DSC_7928.JPG

农林科学院科技人员现场讲授果树相关知识

DSC_8061.JPG

现场品尝基地的番茄

随后,市农林科学研究院科技人员前往新新街道残疾人之家农疗基地帮助规划种植,并赠送了番茄、辣椒、丝瓜、秋葵、茄子、山药等种苗,在农疗基地手把手教授种苗种植技术。

图片1.png

在农疗基地手把手教授种苗种植技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