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江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数字“三农”应用项目启动会

日期: 2021- 06- 03 来源: 江山市农业农村局
字号:[ ]

6月2日上午,江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数字“三农”应用项目启动会。数字“三农”应用项目中标单位浙江安厨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监理单位杭州众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市农业农村局项目科、产业科等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蒋玉国副局长、宋洋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数字“三农”应用项目以数字化改革为总抓手,撬动各领域各方面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目标,以农业部门数据仓为载体,借助互联网、地理信息、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构建“江山市数字三农应用项目”,逐步推进数字技术与乡村经济、乡村社会、政府等深度融合,提升农业农村经济运行的动态跟踪管理能力,增强信息指导与服务的及时性和准确性。实现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农业产业的全面、深度、精准融合,为数字化改革开好局。

会上,浙江安厨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项目总负责人陈佳利通过项目建设思路、建设方法、建设计划三个模块围绕“产业兴旺、生活没好、治理有效”三个核心内容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实施计划和人员安排。

项目监理杭州众诚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彭倩云工程师围绕项目前期、软件实施、验收三个关键节点,介绍了监理单位监理思路。明确了以“预防为主,主动服务”为监理目标。

蒋玉国副局长对项目下一步工作作出部署强调:这既是一次启动会也是一次项目推进会。要求监理公司针对项目履行好监理职责,实施公司会后要第一时间确定项目组人员,明确人员职责,用心、尽心担起项目责任,全力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