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交流

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一行考察我市渔业绿色健康养殖工作

日期: 2021- 06- 09 来源: 市水产技术推广中心
字号:[ ]

2021年6月4日,安徽省水产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吴义鸿一行3人考察我市渔业绿色健康养殖工作,衢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程金剑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是前往龙和渔业产业园查看绿色健康养殖情况。龙和渔业产业园成立于2011年,占地面积2600余亩,是一家以草鱼养殖为主,兼具鱼类垂钓、加工、销售、休闲旅游为一体的公司。公司利用液氮保鲜等新兴技术,创新开发出臭草鱼等新型产品。吴义鸿对龙和渔业的经营模式和发展规划表示充分赞赏,并表示回去之后将推荐养殖户多来学习养殖模式与技术。

随后,吴义鸿一行前往衢州鲟龙水产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考察,并与业主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衢州鲟龙公司是国内鲟鱼籽酱加工规模最大、加工技术最先进的企业,年生产能力达35吨鲟鱼籽酱和1000吨鲟鱼肉。截至2020年底共拥有有效专利14项。公司充分践行“两山”理念,确保养殖尾水达标排放,生产的产品绿色安全。

考察现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