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交流

我市召开全市乡村集成改革工作现场会

日期: 2021- 07- 28 来源: 衢州新三农
字号:[ ]


微信图片_20210728084825.jpg

7月23日,全市乡村集成改革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舜泽强调,要凝聚“共同富裕、产业为王”的思想共识,常态化推进乡村集成改革,全面推进我市农业产业现代化发展。副市长徐利水主持会议,市委副秘书长何晓峰,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资规局、市供销社负责人,各县(市、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相关产业专家等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728084834.jpg

会前,与会人员走进开化县池淮镇芹源村御玺明代贡茶园进行实地考察。会上,市农业农村局通报了前三次例会交办工作完成情况和各县(市、区)农业主导产业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围绕产业发展作主题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28084843.jpg

吴舜泽指出,袁家军书记在衢州专题调研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对衢州工作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省委和袁书记对衢州的关心和厚爱,充分释放了省委支持衢州打造四省边际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强烈信号,各地各部门要把贯彻落实袁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农业农村工作的首要任务来抓,逐一对照梳理,拿出贯彻落实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

吴舜泽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短板。在推动乡村产业集成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要按照“产业结构优、质量效益高、经营主体强、技术装备精、路径模式新”的发展思路,将重大项目、重点主体、重点品牌作为支撑与抓手,保障重要农产品有效供给,补齐乡村产业发展短板,加快推动具有衢州特色的乡村产业发展体系,努力把衢州打造成为现代农业示范市、农村三产融合的样板区、乡村集成改革的排头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