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交流

温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来衢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评查

日期: 2021- 07- 28 来源: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字号:[ ]

      为认真贯彻落实农业农村部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巡视整改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农业综合执法改革后半篇文章,根据《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2021年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自查和交叉互评工作方案〉的通知》(浙农法发〔2021〕3号)文件精神,7月26日至28日,温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副队长周光峰一行4人来我市开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评价。

      考评组一行先后赴开化县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江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衢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进行评价,围绕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设置、队伍管理、制度建设、条件保障、执法工作、党的建设等6方面,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实地察看了办公场所、执法装备等。并就两地开展农业综合执法工作以来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衢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以此次交叉互评为契机,深入开展执法队伍建设,完善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制度,优化执法资源配置,健全执法协同机制,规范执法办案流程,完善执法考核体系,实现农业综合执法工作的高效一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