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王通林带队学习考察数字化改革工作

日期: 2021- 08- 12 来源: 浙江农业农村
字号:[ ]

8月11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通林带队赴省交通运输厅、省市场监管局,学习考察数字化改革工作。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利幸,省市场监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雪林出席相关活动。厅领导杨大海、陈良伟参加考察。

20210812_092507_000.jpg


王通林一行在省交通运输厅考察调研

考察中,王通林一行详细了解“浙运安”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全链条智控平台、省道路客运数字管理系统、省市场监管数字化改革应用系统等平台的应用做法和特色成效,现场观摩了“浙冷链”、“浙江外卖在线”等数字化平台。

20210812_092507_001.jpg


王通林一行在省市场监管局考察调研

考察团队仔细倾听、深入了解。大家表示,“数字化改革”是当前我省的“一号工程”,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市场监管局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有站位、有思路、有方法、有作为,很多方面值得学习“取经”。今后,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数字化改革的重要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多跨协同、系统集成,认真学习借鉴兄弟部门先进经验,强化改革主体意识,对标差距短板,认认真真学理念、学干劲、学思维,持续加强核心业务梳理和人才队伍建设,力争农业农村数字化改革工作全国领先、进入全省“第一方阵”,加快推动形成农业农村领域体制性机制性成果。

当晚,王通林召集厅数字“三农”专班成员,结合此次考察学习活动收获,对我省农业农村领域数字化改革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