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江山市开展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核查工作

日期: 2021- 08- 06 来源: 江山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字号:[ ]

为有力保障农民种粮效益,稳定种粮农民收入,江山市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按照“谁种粮谁受益,谁多种粮谁多得”的政策导向,在原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及规模种粮补贴的基础上,拟对实际种植粮食的生产者发放一次性补贴。为确保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数据真实有效,全力保障实际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资金发放工作有序开展,江山市农业农村局成立专项抽查组对全市范围内申报种粮农民进行抽查。本次抽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在本月10日之前完成,江山市农业农村局抽查组成员高效行动,联系各乡镇、街道农技员到田间开展实地核查。

1.jpeg

申报补贴面积是否和实际种粮面积相符?实际种粮区块是否上报,是否存在遗漏现象?申报对象是否符合本次补贴要求?是否进行公示并开展宣传......抽查组严格按照程序规定,进村入户上门核实,认真细致,实事求是,逐点逐项对相关种粮农民进行询问,并到田间地头查看粮食实际种植情况,核实面积数据并经农户签字确认,切实做到农民无异议,面积无错漏,进一步确保核实数据准确、真实、可靠。

2.jpeg

3.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