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交流

陈良伟一行来衢调研畜牧生产工作

日期: 2022- 10- 31 来源: 衢州新三农
字号:[ ]

10月2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省畜牧农机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陈良伟一行来衢调研畜牧生产工作,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明福陪同。

1.jpeg

在衢州一海和衢州华统横路场两个新建万头猪场,调研组听取了企业主体以及衢江区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关于近期环保设施整改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陈良伟对市、区两级农业农村部门在落实“双月攻坚”行动中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针对我市如何进一步推动万头猪场环保设施整改提出了具体要求。

2.jpeg

陈良伟强调

企业主体要进一步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消除“等、靠、要”的思想,主动入位、集中精力、倒排计划,加快整改进度,尽早恢复生产。市、县两级农业农村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围绕难点痛点,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同时,要积极探索畜牧业循环发展模式,通过项目推动,努力实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绿色畜牧新业态。

5.jpe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