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频道

专家引领助提升,农民培训有新招

日期: 2022- 11- 29 来源: 江山市数字乡村和教育培训中心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高素质农民培训效果,江山市注重借智借力培训,全力培育高素质农民。近日,华中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吴斌教授特邀来到在江山,为生猪养殖带头人技能提升培训班进行专题授课。

动物疫病防控和净化是影响养殖效益的最核心要素之一。面对当前复杂多变的动物疫病,寻找正确的防控措施和净化方案尤为重要,猪场疫病情况控制的好,对提高猪场生产成绩有着很大的帮助。

在猪场疫病防控中,关键在于做好猪场生物安全体系建设,主要内容包括做好隔离、传播控制和提高卫生条件三大方面。吴斌教授就常见的猪病防疫及净化策略作了详细介绍。

吴教授以丰富的知识、生动的案例,让与会学员们明白了猪场重大疫病的防控与净化的要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现场讲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让学员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提振了养殖信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