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进军营、学作风、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3- 06- 06 来源: 衢州新三农
字号:[ ]

1.jpg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和团队协作意识,巩固共建成果,6月5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进军营、学作风、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2.jpg

在部队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观看了部队宣传教育片,参观了部队军史馆、军事科目演示、营区生活设施等。带队军官细心为党员干部介绍了部队的训练和日常生活,让大家零距离、多角度了解军人的同时,实地接受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军人敢打敢拼的顽强作风、甘于牺牲的奉献精神和对党绝对忠诚的坚定信念。

3.jpg

全体党员干部对军人严整的军容、高昂的气势、严明的纪律赞叹不已,纷纷表示要学习人民军队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品质,在工作中坚守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推动“三农”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冲刺“半年红”、力夺“全年红”。

打印 关闭